虫二

醉里

【重要的东西】

如果王者峡谷的英雄们弄丢了他们最重要的东西,你们觉得会是什么?

“啊!!!!!”晨起,一声尖叫响彻王者峡谷上空,长发披散的孙尚香一脚踹开家门,手攥得喀喀响,磨着牙高声喊道:“是谁偷了我的发带!!!”

“哐哐”的敲门声吵醒了宿醉的李白,他掀了掀眼皮,撑着冰凉的地面坐起来,才发现自己昨晚睡在了酒窖,揉揉太阳穴走出地下室开门,只见一个披头散发遮着脸的女子站在自己家门口。

李白沉思片刻,试探性开口道:“香香?”

孙尚香哇的哭出声扑进李白怀里,一边哭还一边打着嗝:“嗝老大,呜呜我的嗝,我的蝴蝶结发带不见了,嗝呜呜呜……”

李 白无奈的扯着香香的后领把她拎远一些,嫌弃的看着自己胸前糊着状似鼻涕眼泪还隐隐有股酒味的衣服,叹了口气道:“乖乖待着,我换件衣服便去陪你找找。”

孙尚香脸颊带泪咬着唇点点头。

穿戴整齐的李白照照镜子觉得有什么不对劲,一摸腰间,酒壶!他把酒壶落在哪儿了?

李白疯狂扫荡了家里的各个角落,尤其是酒窖,他甚至一个个掀起酒缸的盖子朝里看,然而,一无所获。

李白失神落魄的走出屋子,脑海里旋转着自己心爱的酒壶,不待他感伤,便看见了让他脑壳痛的一幕――张良和孙尚香坐在地上旁若无人的抱头痛哭,哭的撕心裂肺、凄惨至极……

此时二人显然注意到了李白,嗷得一声扑向他,一边一个抱着李白的大腿哭,动作极其同步。

李白嘴角失控的不停抽搐,低喝一声:“都给老子起来!”

两人松开手,吸着鼻子睁着红肿的眼睛看向李白,表情无辜,李白抚额道:“张良你怎么也来了?”

张良指指右眼,扁嘴道:“我的单照不见了,把家里翻遍了也找不到,没有单照我和瞎子有什么区别!如今看老大你都是糊的。”

李白眼神一凝,心道莫不是峡谷居民区里遭贼了?

想着便将自己酒壶不见的事情与众人一讲,三人围成一团,严肃的讨论这种事情的恶劣性质与影响,并发誓要将偷东西的人好好管教一番。

管教的原话是:三人异口同声,打的他亲娘都不认识他!

三人互相对视,便组队出门抓贼去了。

路上遇见谁都是一副“我看透你了”“别装了,我知道就是你!”的表情,众人摸下巴望了一会儿天,便不约而同的开始掏手机给精神病院打电话。

“香香。”

衣袖被轻轻扯了扯,孙尚香低下头,长发滑落肩头。红着脸的小乔扭捏的转转脚尖,随后将什么东西塞进了孙尚香的手里。

孙尚香盯了一会儿那粉色的背影,方才打开手心,是两根崭新的粉色发带。

“我大小姐又回来啦!”孙尚香甩甩双马尾,笑容明艳,两只粉色的蝴蝶栖在乌黑的发上,振翅欲飞。

小乔蹲在草丛里看着孙尚香痴痴的笑。

由于孙尚香重新找回了人设,宛如脱缰野马一般蹿出去老远,目前能见度不足一米的张良失去了“导盲香”,走了两步,一个踉跄成“大”字往前扑去。

张良下意识护着脑袋,却摔进了一个熟悉的怀抱,耳际一凉,模糊的世界骤然清晰了许多,张良懵懂的抬头望去,刘邦正专注的替他佩戴单照,见他望过来,目光温柔,语气宠溺道:“试试看,是不是清楚很多。”

张良呆愣的点点头,思绪回到一个闲适的午后,他坐在摇椅上看书,刘邦坐在一旁看他。

他当时被看的羞红了脸,为了掩饰那份不自然,推了推单照假意抱怨了一句:“用久了镜片有些模糊,看的时间一长眼睛就不舒服,陛下,我先回屋小睡片刻,您可否改日再来……”

刘邦见他走神,无奈一笑,将人搂进怀里。

站在不远处的李白目睹这两出年度虐狗大戏,顿感天雷滚滚,捂着心口安慰自己,忽然脑袋被人轻敲一下,一只坠着红线的葫芦骤然出现在眼前,他下意识双手捧住,身后传来清朗的声音:“我刚沽了一壶酒,共饮如何?”

李白背对着韩信,嘴角微微翘起,应道:“好。”

王者峡谷居民区地下室

漆黑一片的地下室里,兰陵王坐在墙角,拿着鼓鼓囊囊的钱包唉声叹气,幽幽道:“想我一介暗影杀手,平日里一个单也接不到,穷得只住得起地下室,这回走大运一日内接到三个单,本以为终于能大开杀戒,没想到……呵呵,竟然是让我去偷东西,你们撩人的方式好特别哦,我&%fshhy……”

评论(15)

热度(157)